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58

按照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623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与会党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内容,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症结原因,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立即制定改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路顺同志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开展了认真的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贯穿始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文/金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