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内部控制评价专项审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61

进一步推进完善学校内部控制体系,根据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巢湖学院内部控制实施办法》等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审计组,对学校单位层面和业务层面内部控制建设的合理性和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重点内容

单位层面重点审查内部控制工作组织情况、内部控制机制的建设情况、内部管理制度的健全和执行情况、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情况、财务信息的编报情况和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等。

业务层面重点审查预算管理情况、收支管理情况、采购管理情况、资产管理情况、建设项目管理情况和合同管理情况,以及教务、科研、人事等管理情况。

二、现场审计时间

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30日

三、现场审计地点

巢湖学院图书馆1019室

 

审计期间,如有关于学校内部控制相关情况反映,请与审计处联系。同时,欢迎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551- 82360270。

电子邮箱:sjc@chu.edu.cn

地点:巢湖学院图书馆1022室。

 

 

                     审计处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