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10月份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18

    为了培养学生传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促进学校校风建设,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努力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10月23日下午15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慎思楼北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管理主题班会。18级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成超老师主持。

郝老师首先传达了《关于全校开展“早鸟行动”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晨跑的时间安排、频数计算和要求等规定,并重点强调了学生禁止借助机动车、自行车、旱冰鞋、滑板等工具进行跑步锻炼;禁止委托或代替他人进行跑步锻炼;禁止一切弄虚作假的行为。郝成超老师表示,学校开展“阳光晨跑”是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规范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学校良好学风的重要举措,作为大学生应当重视此类活动。随后,郝成超老师还提到了办理助学贷款,无法完成学籍注册的同学,应将名单尽快汇总好上交。最后,郝老师要求各班主要班干在上课期间,加强班级考勤工作,每天上课前清点班级人数,不允许无故请假。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认识到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活的基础和前提,要切实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学习,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班委表示,将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并严格做好考勤工作,打造班级的优良班风,也为数统学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文/吴亦雯  图/王一钧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