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9级数应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56

 

为了构建班级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于1118日在慎思楼中101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昝春兰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昝春兰提到学风建设对班级的重要意义,并对近期“早鸟行动”中的晨跑情况做了总结,并督促尚未达标的同学尽快完成,希望班级同学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其次,学习委员夏雪冰从课堂纪律、考勤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分析,希望同学们上课期间做到自律,在课下要多花时间自主学习。学生代表李龙和胡忠焱同班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方法,希望同学们做到课前预习、课中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点。

  

 此次班会并引起了同学们对学习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对班级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文/胡忠焱 图/黄丽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