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33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71

为了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12日在明德楼北204教室开展第五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管成功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第33期党校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课程主要是围绕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展开。管成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详细地讲解了党章中规定的党员的义务和权力,让同学们明白了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接着,管成功提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党员需要始终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最后,管成功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加入共产党的目的是什么?”来引发同学们思考,并再次强调要先在思想上入党,其次在行动上入党。

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走出更为坚实的一步。(文、图/王莉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