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82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12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远春主持,各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远春提出,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基层党组织关键点是分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尤其是开展好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主要内容。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在明德楼203教室和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依次上台发言,重点从政治立场、道德品行、组织纪律、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书记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各位党员要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最后,党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组织,既是对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以后工作贯彻落实到位的重要参考,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文、图/昝春兰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