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7级12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70

        20191218日下午3:30,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于慎思楼中301召开了12月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17级辅导员管成功老师主持,数统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管成功倡导学生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该精神的核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而当代青年学生则是贯彻该精神的主力军,当代青年学生有义务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其次,管成功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这一宗旨,期末考试将至,他希望各位同学严格服从考试纪律,不作弊,不早退。他指出,诚信考试在当代社会已经越来越被重视,做到诚信考试十分重要。接着,管成功提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话题,他结合近期校园网络诈骗事件,警醒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私人信息,不轻易向他人透露证件号码、账号、密码等。最后,管成功就即将到来的寒假做了安全提醒。

       本次活动使得学生的思想进一步提升,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至此,本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文、图/舒晴 审/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