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19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10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2月26十点明德1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数统学院学生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郝成超老师主持。

郝老师宣读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十四名预备党员上台预备期间其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不足之处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自己的转正愿望。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表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十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其后,本次会议正式转正的中共党员及其他全体同志全体起立,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

会议最后,郝成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刻苦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一定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吴亦雯  摄/王一钧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