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18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12

    为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数统学院18级2020131100在慎思楼北102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18级辅导员郝成超老师主持,数统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郝成超表示考试在即,同学们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避免在考试前出现意外事故。接着,提出几点需要重视的要点,考试前要检查考试用品是否齐全。随后,强调注重诚信问题,要求学生做到诚信考试,不抄袭不作弊他表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考试风气,夯实了我院学子诚信做人的信念,为数统学院光辉的未来添砖加瓦

                               (文、图/陈雨婷/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