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数应专升本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499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落实强调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19级数应专升本二班于3128点召开了线上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昝春兰主持,19级数应专升本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昝春兰首先强调了每天的信息采集一定要按时上交,并且在没有接到返校通知前坚决不得返校。她向我们表明了疫情期间,一定要有自身防范意识,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也能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在空余时间,我们身在家中也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父母感受到我们的成长。她还指出,在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能够对网上的大量信息做出合理的判别,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随后,昝老师举例说明了很多学习软件,提醒我们在家也不能够放松,要善于利用这些软件,以提升自己的学习技能。在上网课时,也要按时专心听讲。最后,昝春兰就学生面临的就业困惑进行指导。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防控意识,也督促了他们更加努力。(文、图/高洁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