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6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7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完全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举措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卫生防疫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3月12日上午10点,辅导员郝成超老师利用QQ语音通话”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班会。16级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郝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郝老师提醒大家,当前疫情状况依然危急,切不要提前返校,叮嘱同学们在做好居家防护工作,每天如实向学校汇报自身身体状况。随后,他着重强调了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求职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研究生调剂、复试指导,鼓励同学们密切关注招聘信息,做好网络求职就业准备,以保证毕业班同学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他还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出门,不扎堆,切勿懈怠学习,要做好学习计划,同时也要注重文化素养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定要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展现巢湖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文、图/吴亦雯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