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34期第三次线上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54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增强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6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三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数统学院19级辅导员昝春兰主持,数统学院第34期党校全体学院参与。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党的纪律展开。首先,昝春兰概述了党的纪律的含义,并讲解了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同时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和生活等各个方面来简单说明。接着,昝春兰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纪律》相关视频,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违纪处分案例,说明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昝春兰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以党纪严格规范自身。

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国因法而治,党因规而强。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纪律有了充分的认识,意识到党的纪律的强制性,为同学们入党后自觉做到郡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奠定基础。(文、图/王毅恒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