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09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从暑假松散的状态走出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9月4号上午10点,18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慎思楼北301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成超老师主持。

主题班会上,郝老师首先讲到了开学期末诚信考试问题,因疫情原因,开学初将进行上学期期末考试,他深入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告诫我们要时刻保持诚信,希望同学们做到重视学习重视考试懂得诚信考试。他还重点指出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并强调处分对大家在今后学习与发展的影响告诫大家要认真准备期末复习。在此,为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校园网络诈骗情况发生,郝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把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他人。最后,郝老师说到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求每日健康打卡三次,做到每天早晚体温检测,如实上报自己的体温和身体状况。

    会议最后,郝老师希望在这个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学习,刻苦钻研。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努力学习,做一个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文/吴亦雯 图/王尚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