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参与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48

金凤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级新生来到校园,展开了他们的新篇章。为了方便新生顺利报道,增强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9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帮助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清晨六点,迎新工作已全面开展,党员和志愿者们已经早早站在了校门口去迎接新生,接过新生的行李,热情地跟新生们讲解报道流程,带领新生来到报道处办理入校手续,再坐上校车带领他们到学生宿舍,忙的不可开交。去学生宿舍的路上,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介绍校园的人文环境,详细地解答他们的问题,让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新环境中来。

       傍晚五点,在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也缓缓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活动不仅为新生的入校提供了便利,也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使胸前的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让更多的新生感受到来自学生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

                            (文/范诗梅  图/王一钧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