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69

    为了解大一新生入学宿舍卫生、设施、生活等情况,确保同学们顺利度过入学第一天。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91819:00走访大一新生宿舍,本次走访由新生助理辅导带领,院党党委支书记孙远春、辅导员冀祥麟和18级党员学生陪同检查。

        在本次宿舍走访过程中,孙远春书记与同学们交流第一天入学对学校的感受,并对新的生活环境能否适应,宿舍卫生和设施完备等问题耐心询问,保障同学们住宿生活的顺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不断成长进步。冀祥麟老师带领各班助理辅导员在对宿舍走访的过程中逐步认识学院新生,在与同学们交流问题时也对部分宿舍的卫生及交流氛围提出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友好相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同时各位党员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一一解答新生疑惑。最后,书记和辅导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拥有美好的未来!

        本次走访,拉进了学生与各位老师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生与新生的沟通交流,为后期同学适应新生奠定基础。至此,本次宿舍走访圆满结束。

                                                           (文/王一钧 图/杨泽云 /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