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开展新学期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53

          20209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郝成超老师主持会议,学生第一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成超老师简明扼要了2019-2020年度及2020-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并详细说明了该两年度的工作计划。对做好下一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实“双创”建设总体目标,郝成超老师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针对国内国际时势,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二是针对各年级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引领作用;三是继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四是实行预备党员的志愿服务制度;五是深入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他还提出,在完成基本工作的同时,要切实达到“四个一”目标。支部要对标对表,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舆情管理;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打造学院品牌支部。

会议最后,郝成超老师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文/吴亦雯  摄/王一钧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