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学生国庆假前安全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4

为做好学生国庆假前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周冬梅在国庆放假前给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相应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019925日下午4点半,辅导员周冬梅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分别给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2019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召开国庆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校放假安排及调整优化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第23号)》文件精神,并通过一些案例强调假期安全,包括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等方面,同时强调每位学生要“到家报平安”,做好离校备案记录。

  

  

根据学生申请外出情况,数统学院2019级学生中有一小部分学生假期留校,为加强这部分学生安全管理,930日晚9点半左右,辅导员周冬梅在班委陪同下分别去男女生宿舍看望在校学生,了解学生具体离校及假期留校学生在校情况,关心他们生活,并提醒学生留校安全事项,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等。

学生安全是学校永不变的主题,今年疫情虽加大学校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压力,但在学校多方安全教育管理下,相信并祝福我院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国庆佳节。

(图/葛晨 陈轶文 张彦文     文/周冬梅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