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记者站业务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31

          为确保数学与统计学院记者站的新成员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并加强规范制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记者站于202011181720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业务能力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记者站站长陈文璇主持,团总支书记管成功、团总支副书记陈轶文及本届记者站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文璇带领成员们学习《巢湖学院团学组织记者站考评制度》,要求考核制度要严格执行,每周至少转发三篇汤青之声文章,每天不得转发超过两篇等规定。接着,陈文璇对记者站成员的朋友圈做出要求,即不得删减已转发的汤青之声的优秀文章朋友圈需陌生人可见等。最后,管成功表达了对于本年度记者站工作的高度期望,并要求大家对记者站的工作尽心尽责。

     通过本次会议,记者站成员们了解了记者站考核制度,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后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邵玉叶 /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