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媒体PS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49

         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与运用ps技术,更好地开展网宣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于20201120日中午1230,在博学楼102教室举行学习ps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经法学院全媒体中心海报设计部部长牛奔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成员参与。



    培训伊始,牛奔先了解大家是否会ps的基本操作,并让大家安装好photoshop软件。随后,牛奔重点介绍ps的软件的各项功能,以电脑投影的方式大家展示了图像格式、去水印、抠图的几个步骤并耐心讲解。讲解过后让大家进行实时操作,进行现场指导教学。最后,他讲了一些常用易懂的知识,让大家更直观地接触并了解PS,并叮嘱尚未安装好软件的成员,安装好后进行简单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成员都了解ps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便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技能灵活的运用于工作中,为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文/疏成 图/朱李玟  审/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