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最美宿舍学霸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85

        为有效地配合学校关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树立学霸榜样,激励学生争做人先,数学与统计学院1123-126举办最美宿舍学霸评选,展数统学子风采。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院内评选和展示阶段。第一阶段需各学院自行选拔推荐,在大一、大二学生中,推荐4名候选人,适当考虑男女比例,大三、大四择优推荐。参赛选手需制作一段VCR短视频,展示个人风采。视频内容可涉及学习心得、才艺技能、奖项证书等。视频时长不得短于三分钟,不得长于三分半钟。所有参赛作品须保持原创,禁止抄袭。参赛作品清晰度不低于720p,帧率不低于30帧,拍摄比例需为横屏4:3第二阶段是由汤青之声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入围的选手,进行优秀事迹展示宣传,由广大同学进行投票点赞。

        通过此次大赛,呼应了学校学风建设运动,同时也号召了同学们向学霸迈进,鼓励了学霸宿舍的学生积极带动周围同学,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图/汪卓荻  /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