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15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计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14:00在慎思楼北101教室举行优秀学子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资助联络员郝成超老师主持,20级辅导员冀祥麟组织,18应统1班王晓燕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8数应2班戴雨晴19应统1班孙玥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参会,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与会。

    首先,郝老师对于本次见面会做了详细解释,希望同学们多问多想。接着,学姐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经验与见解。其中,王晓燕学姐提到了大一新生一定要打好基础,做好课堂笔记。随后,王晓燕提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必须将“专注、自律、坚持”三个词谨记于心,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而不是任务。在此期间,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听讲并把重要事项记作笔记。同时,同学们向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解之处。最后,学姐们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学习的重视与美好期待。至此,学习报告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报告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文、图/邵玉叶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