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球场,团结拼搏 数统学院2019级学子开展趣味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77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生活,帮助学生更好调节学习与生活关系,以更好身心状态迎接一周后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各课程考试。125日上午9:00,数统学子和辅导员周冬梅在灯光球场旁篮球场举行趣味篮球比赛。



考虑到天气影响,本次趣味篮球比赛主要围绕“一场篮球赛”和“一次男女投篮比拼”两个项目开展,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并由19数应专业与19应统专业上演“一场篮球赛”表演,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对场上球员的加油助威,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的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最终比赛以5554的比分,19数应队险胜19应统队。



接着“一次男女投篮比拼”,经过前期报名筛选,共有近30名学生报名参加趣味投篮,比赛最后,辅导员周冬梅和学生们一起比拼投篮。每位参赛人员有10次投篮机会,为争取拿到好成绩,参赛人员全身心投入,关注投篮比拼。

本次趣味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增进师生、专业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弘扬数统学院敢拼敢闯、专注投入的体育精神,同时让学生们在趣味竞技中得以放松,以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学业。(文/檀雨卉、胡梦婷  图/葛晨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