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56

为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基础,严格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14日中午12:20在慎思楼北203教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钟振翔等6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冬梅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讨论钟振翔、杨帆、徐晓庆、王晓燕、金紫贤、高盼六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大会严格按照转正大会五项流程开展,对以上六位同志进行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首先,预备党员上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情况;之后由培养联系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及能否转正的意见;接着,支委会代表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随后在场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钟振翔等六位同志获得支部一致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周冬梅代表党支部对六位同志能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员转正之后继续牢记党员身份,砥砺奋进。



  本次转正大会,再一次充实支部组织生活,壮大支部组织力量,同时对加强支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文、图/高洁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