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56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添支部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6日中午16:00在慎思楼北103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季海峰1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成超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逐一讨论季海峰任海、王振江、何梦晴、盛珂香、裴育、葛晨、焦小娟、陈轶文、张晴、杨姊等11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根据会议议程要求,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其次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11位同志获得大会一致同意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再一次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文、图/王一钧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