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理论素养,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做好组织育人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16日下午3点在博学楼105教室召开四史教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冬梅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周冬梅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并公布“四史”学习心得征文比赛结果,此次比赛二支部共有七位同志获奖,其中陈家钰和汪倩获得二等奖、田礼、王晓燕和金紫贤获得三等奖,徐晓庆和高盼获得优秀奖。随后,周冬梅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范勇鹏主讲的《改革开放公开课》视频,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获得成功的原因。视频播放完后,各位党员发言讨论,并由各党小组代表感想。最后,周冬梅总结发言,她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当今大学生党员要学习历史、清楚历史、不忘历史。

本次党员四史学习,再一次重温历史,通过学习了解改革开放背后的故事,更加清晰历史选择和原因,从而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

(图/田礼 /高洁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