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99

为提高我受资助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14:00在慎思楼南201开展资助育人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葛晨带队,部分受资助学生参与。

       14:10,活动参与者集合完毕,在葛晨的带领下,一起前往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清扫活动。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位同学迅速投入劳动当中。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认真检查室内的每个角落,并仔细清扫。在同学们的相互配合、积极劳动下,很快就将教室内的垃圾全部清扫完毕。室内变得干净卫生,焕然一新,物品也都摆放整齐。

       此次活动旨在扩大宣传资助育人的政策,注重引导学生的全面发展,从而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资助育人,爱心树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文/李草草 图/葛晨 审/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