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 树新风 数统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团干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95

为引导广大党员团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222000在慎思楼北102教室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集中观看CCTV-1的《榜样5》专题节目,本次活动由院组织员周冬梅主持。


节目通过对医生、护士、警察、社区工作者、建筑工人、快递员等不同职业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观看结束后,各小组分组讨论交流感想,并派出小组代表作汇报发言,党员同志们就典型榜样人的事迹发表各自看法,为他们勇于承担,不畏艰苦的精神所折服,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能体会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品质,向抗疫榜样人致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文、图/葛晨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