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20级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场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98

登高望远,脚踏实地,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防护教育,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的发生,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数统学院2020级于38日晚在慎思楼中201203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场班会,辅导员冀祥麟主持。

班会就以下三个内容进行展开:一是介绍网络电信诈骗的主要方式,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任何人因任何事的网络借款。二是提醒同学们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同学们本身要做好疫情防控,并且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即“非必要不外出“;若有特殊情况,必须在今日校园上提出申请,等待辅导员及书记审批,并在返校时及时销假。最后,辅导员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最后一年的学习时光,考虑自己前进方向,究竟是选择就业、考研、考公还是考编?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家应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

本次会议,增加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了解,加强了对未知危险的防护,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新的征程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文/邵玉叶 图/陈志信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