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线下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根据《教育部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数统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线下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辅导员冀祥麟主持。


同学们按照官方要求:“关注公众号-注册信息-确定条款-云答题”等步骤逐一有序进行。大部分同学能以较快速度高质量完成题目;少部分同学感到答题吃力,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党史热烈讨论中,通过师生、同学们之间互动以及网络搜索等方式,同学们又上了生动活泼的一节党史课。

通过本次寓教于乐学习教育,增加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现代幸福安定生活之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荣誉感、归属感。(文、图/陈志信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