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4月份主题教育活动之就业创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提升我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两点在慎思楼中202教室开展了“4月份大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之就业创业指导”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郝成超老师组织并担任本次班会主持人,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班会主要是让同学们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近年来,中国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作为未来的毕业生应早认清就业形势和个人的综合情况,联合国家就业政策,积极应对。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所了解,并有个实际目标,,鼓励大家做胆大、心细、有准备的大学生,让班级的每个成员带着悦纳自我,欣赏自我的心情学会整合对自我有用的创新、创业的信息,增进创新创业的自信力。

                                                           

    (文/吴亦雯 图/王一钧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