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4月份思政主题教育活动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27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2021年4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在慎思楼中202召开了“大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郝成超老师主持,18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郝成超老师就当前班级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式,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风建设是衡量学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条件,学风建设关乎一个学校的学习氛围,影响着每一位求学的学子。结合实际,郝成超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将班级今后一段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比较清晰的认识,向同学们在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明确了其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且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风建设不是纸上谈兵,必须要落到实处。

                                                  

     (文/吴亦雯 图/王一钧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