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风悠扬,统尚新朝 数统学院顺利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16

   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1210日晚1900在艺术楼大礼堂举办新才暨元旦晚会。

   晚会伊始,主持人曹博涵等作为代表向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谢意,并祝福大家在未来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发展。接着精彩特色的班团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歌曲《三生三世》、优美的的舞蹈《Lovesick Girls》和充满欢笑的小品《欢喜密探》依次呈现,展示出新生同学的多彩才艺。紧接着互动环节将台上台下连接起来。

  之后,风趣幽默的相声《有哲理的人》和真情流露的《忽然之间》是必不可少的调剂良方。晚会进行到这迎来深情慷慨的朗诵节目《因为有你》将气氛推到高潮,让我们怀揣感恩的心去迎接新的一年。

  随后,有歌曲节目《你就不要想起我》和小品《后宫甄嬛传》,依旧是那么好听好看。最后,晚会在合唱歌曲《New Boy》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也让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团结。同时,短短的一晚欢聚制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文/图 张宇 /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