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传递温暖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659

为进一步加强疫防控情期间教育管理和人文关怀,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3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吴永生,副书记袁凤琴级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重点针对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困难,及时排忧解难,宣讲了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寝室安全检查他们要求宿舍长要安排好宿舍通风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按时做好晨午晚检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受到影响较大。学院领导重点走访毕业生宿舍,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详细询问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并向仍未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针对毕业班同学实习、毕业论文写作、考研面试、考公与考编指导等具体问题,他们一一给与现场解答并落实后续工作。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推进了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也是数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文/殷慧敏  图/各年级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