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83

5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光军主持,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参加了现场会议,部分老师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理论学习。赵光军首先传达了巢湖学院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对学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赵光军结合相关警示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巢湖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在此基础上,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用好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做到“四联四增”。以赵正永、张坚案等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重点是联系工作实际,在七个方面进行查摆,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

最后,赵光军明确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之后,对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文、图/云建  /赵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