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主义理论重点建设学科选聘行政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50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建设学科规范管理,推进学科建设,根据《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工作的意见》(校党字〔2020113 号),结合工作需要,现开展马克思主义主义理论重点建设学科行政助理选聘工作,并就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计划

选聘行政助理1人。

  二、选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

  3、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细致有条理,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工作执行力强。

  5、文字功底较为扎实,具有较为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一定的外语水平。

  6、非行政管理人员且不担任学校任何行政职务。

7、符合设置岗位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三、岗位职责

1、协助拟定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并切实落实。

2、协助做好有关课题研究、申报工作。

3、负责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宣传、接待、会议、资产、考勤、报销、收发、档案建设等)。

4、做好内外联系沟通和学术交流工作。

5、做好学科、平台的评估、跟踪、研判和对接等工作。

6、完成学科、平台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任职期限及待遇

    任职期限一般为3年,特别优秀者可延长聘期或续聘。所聘人员实施校内聘岗和学科平台综合考核,并根据年终考核结果,发放“学科专项年补贴”。

  五、选聘时间及工作安排

1515日前,应聘者填报《巢湖学院学科与平台自主设置管理岗位人员竞聘上岗意向表》(一式两份),并将材料报送至学科负责人。

2525日前,学科成立选聘工作小组,组织筛选、初审,确定推荐到学校的候选人。

3530日前,学科将所确定的人选名单随同竞聘上岗意向表一并报科技处备案,并经学校研究后发文公布,人员随后正式上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256525987

邮箱:88242022@qq.com



   附件1:巢湖学院学科与平台自主设置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意向表.docx

    附件2:巢湖学院学科与科研平台自主设置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docx  

   


                        马克思主义主义理论重点建设学科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