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为中国电信巢湖分公司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15

2021624日下午,应中国电信巢湖分公司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明群老师为中国电信巢湖分公司全体党员做题为“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专题讲座。


夏明群首先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梳理,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意义。接着,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不同阶段,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年来艰辛与辉煌的历史进程。最后,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系列讲话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能深刻领会这些精神,学好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夏明群的讲座,史料详实,思路清晰,深化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认识讲座受到学员们的充分肯定。本次讲座是推进安徽省高校思政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项目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具体体现。 (文/肖迎春 /中国电信巢湖分公司 /赵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