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03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慎思楼中302教室集中收看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历程、展望未来。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凝练升华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的政治宣示,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使我们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在新的征程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在观看庆祝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艰苦奋斗、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文/云建  图/过慈明 /赵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