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77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7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光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研读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通过深化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赵光军首先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具体工作情况,代表班子和个人就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找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教师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的学习心得等方面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同时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个人差距和不足全面盘点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赵光军对各位老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表态,会虚心接受并将梳理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位党员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努力整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从支部到党员个人都厘清了问题,找准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增添了工作动力。(文/云建  /付加佳 审/赵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