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921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将于本学期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场明确,观点正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特色鲜明。

2.题材不限,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题目可自拟,1500-1800字左右。

3.标题为小三号宋体加粗,内容用小四号宋体字,行距为1.5倍,标题下署作者姓名、系别、班级、联系方式。

4.来稿务必为作者原创作品,杜绝转载、抄袭等。

三、征文对象

2020级各专业学生

四、征文时间

2022328日——517

五、投稿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征文稿件交至各班“概论”课任课教师。

六、征文评选

1.2022328日——517日,各授课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征文活动,每个自然班原则上应遴选3-5篇征文上交至“概论”课教研室,并从中推荐一篇较为优秀征文参加评奖。

2.2022518日——62日,“概论”课教研室根据学生主题征文作品质量进行评奖,颁发获奖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