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教研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55

为了解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学效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期初制定的计划,54日中午,“概论”课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夏明群主持,2020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及学院教学督导过慈明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本班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就如何提高“概论”课课教学实效提出了中肯的教学建议。与会同学普遍认为,“概论”课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手段多样,智慧化平台使用得当,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同学们也结合所在班级的听课状态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强化师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增加课下辅导等方面,对改善“概论”课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明群老师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将予以认真研究,并及时反馈给各位授课教师,以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和教学目标。

               (文、图/王静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