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130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将于本学期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场明确,观点正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特色鲜明。

2.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正能量,结合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自拟题目,1500-1800字左右。

3.标题为小三号宋体加粗,内容用小四号宋体字,行距为1.5倍,标题下署作者姓名、系别、班级、联系方式。

4.来稿务必为作者原创作品,杜绝转载、抄袭等。

三、征文对象

2021级“概论”课授课专业学生

四、征文时间

20221023——1130

五、交稿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征文稿件交至各班概论课任课教师。

六、征文评选

1.20221023——1130日,各授课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征文活动,每个自然班原则上应遴选3-5篇征文上交至概论课教研室,并从中推荐1篇征文参加评奖。

2.2022121——127日,概论课教研室根据学生主题征文作品质量进行评奖,颁发获奖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