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绍俊老师为大学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46

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贾绍俊老师为2021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术讲座。


贾绍俊老师向学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并与学生交流研讨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在讲座和研讨交流中贾绍俊老师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丁贝贝 /王华发 /石庆海 终审/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