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3月22日,教工二支部书记郭启贵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强调要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各位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明心明德,高标准正己修身;二是查漏补缺,常自省不忘初心;三是同心合力,齐铸厚重师魂。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本次党课内容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及时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图/宋玉荃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