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教工二支部书记郭启贵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坚守育人初心,接续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都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并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之中。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思政课课堂这一传播主流意识形态的主渠道,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育人魅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宋玉荃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 发布/郝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