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定秀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47


417日上午,朱定秀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馆长陈恩虎、副馆长吴宏和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恩虎馆长汇报了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馆藏建设等情况,并就图书馆2019年重点任务环巢湖特色数据库项目、图情研究机构、阅读疗吧等工作进展作了重点汇报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思路。吴宏副馆长以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分别就信息化建设、大学生读者协会、世界读书日活动等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朱定秀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并就如何落实2019年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图书馆要对各项服务及创新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让广大师生读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建议图书馆要紧密围绕服务地方和学风建设两大主题,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层次。积极与学校各部门联动互动,加强机构之间的协同合作,凝心聚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

(文、图/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