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规划专家朱驰州老师来校举办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400


424日下午,巢湖学院图书馆在七楼电子资源培训教室举行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讲座,特邀著名考研规划专家、跨考考研首席讲师、有着10年考研辅导经验的朱驰州老师作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杨小雨老师主持,部分师生聆听此次报告。

朱驰州老师主要从考研的好处,考研的政策、流程及过程,该怎样准备和规划考研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首先强调考研是需要毅力的,需要慎重对待。随后通过对近五年考研行情进行分析,预测2020年考研人数将在340余万人次,指出研究生考试将会成为大部分本科生的选择,考研的竞争压力也会在逐年的增加。接着,朱驰州老师从考研的课程、考研流程以及录取后的发展进行一一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持之以恒。最后,针对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祝愿所有考研学子能够考取心仪的学校。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当前国内考研的形势和政策,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明晰了自己的考研方向与目标。


(文/吕露  图/周永健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