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7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立学立行立改“找差距、抓落实”,11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到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与图书馆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意见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指导。

馆长陈恩虎详细汇报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情况,梳理了前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朱定秀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图书馆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已取得的成效,要求图书馆认真策划与组织学校读书月活动。她在针对目前图书馆网络安全问题的症结、瓶颈做了研判分析后指出,要着重加强图书馆网络安全管理,既要保证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又要保证安全性,确保万无一失。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要求图书馆班子成员敢于担当,明确责任,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分清主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朱定秀指出,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保持攻坚态势。要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着力解决广大读者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切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文/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