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09


4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恩虎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陈恩虎首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4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要求,对近阶段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体要求,并向大家传达巢湖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陈恩虎强调,各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陈恩虎还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自觉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干部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扣“四联四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党的政治规矩,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铭记于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黎小辉 图/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