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倾情推出战“疫”书方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99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校师生了解新冠疫情,克服焦虑情绪,2020515日,巢湖学院图书馆阅读疗法研究小组推出一套阅读疗法书方。希冀通过以“读”攻毒,帮助大家战胜疫情,走出困境,摆脱心灵的困惑与孤寂,读出好心情。

本次阅读疗法书结合目前疫情情况,推出几款有关疫情的书方,帮助大家认识和了解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让大家意识到:只要做好正确防护措施,疫情并不可怕。同时也向广大师生介绍《活着》、《生命的重建》、《自卑与超越》等疗治心理和励志作为的书方,希望广大师生在面对艰难和困苦时明白,唯有怀抱希望,终有乌云散去晴空万里的时候。呼吁广大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撰写出精彩又壮观的人生篇章。

本次推出的阅读疗法书方反响强烈,收效显著。书方刚一展出,就引来许多师生驻足学习、咨询。师生们一致认为这些书方的推出,犹如雪中送炭,一定会帮助他们重新认识疫情,克服焦虑,疗愈心情,同时,激励大家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文/吴新兰 图/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