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94

图书馆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为检视图书馆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73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图书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暑期及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恩虎馆长主持会议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春学期开学工作产生了巨大影响,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图书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秉持“闭馆不闭心,服务不打烊”的工作理念和态度,积极拓宽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模式,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陈恩虎技术保障、参考咨询、阅读推广、等线上服务相关工作,以及环巢湖治理特色数据库建设和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系统回顾已有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认真分析了问题和不足。

陈恩虎就暑期和下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全体馆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持续做好线上服务工作,共同落实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馆员要利用暑期努力学习钻研理论知识,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完善自我,鼓励有科研能力的馆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科研。全体馆员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十四五”,要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的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全体师生服务。

陈恩虎最后强调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现阶段疫情有所好转不可掉以轻心,暑期所有馆员要持续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出行要做好自我防护。(文/樊振华 审/陈恩虎)